星期三, 4月 04, 2007

一念三年遊樂廣布起義運動出發式

一個好年淨化人間革命運動終於大功告成。抗戰了一年,每日風雨不改粒幾鐘堅守愚式題目陣地。愚人局勢已進入青銅宿命轉換的戒嚴階段,要繼續緊守這一戒律「實踐是檢視佛法的唯一標準!」,直到擊破魔軍的宿命陣形!

現在,擴大信心戰線,不止愚人一人,加入阿五戰友團。於是,一念三年遊樂廣布起義運動正式展開了。目標是2010年進入大局,手握最強兵馬,改寫廣布新一頁。究竟是多元改革,還是多餘改革,生死繫於今年。現需雲集各路五人幫英雄,擺上阿五仝人陣,共同使出南無妙法蓮華戟!擊破死守無明的冥頑不靈界的理事團及其一眾封印幹部。

香港學會已進入成住壞空的「壞」之階段,尚欠東風呼嘯天時、地涌利、阿五人和便能造就「空」的再次出現。今次不再是愚人一人之事,是關乎法令久住之事。大家必需緊守師弟不二之崗位,蓄團結之勢待發。來吧!阿五人來誓願吧!成為遊樂廣布之先鋒,讓願景誕生,一起投入三年零三個月的唱題運動吧!

6 則留言:

愚人 說...

於末法之時,約定共同奮戰唱題運動名單如下:

冠華
李天

Fanny
妙珊

嘉輝(阿九人)

若然有阿五自己友想加入奮戰,便留言。

不過有些許條件要大家跟從,如下:
要定下自己要達成的目標、要轉換的宿命以及共同奮戰的目標。(前二者個別自己定,後者便要共同商議立下)
每天均需完成指定的唱題時數(若諸君習慣以題目數也可),時數/題目數自己定,不拘多少;少至五分鐘或多至一小時,釋隨尊便,只要真心唱題祈求便可。當然最理想是為埋他人祈求啦!自他的福運均大很多呢!但不強求,只需認為需要時便做就是了。

匿名 說...

我們極想加入各位的行列,但請問共同奮戰目標是甚麼?

匿名 說...

愚人心中的第一個共同目標是文化節真正大成功,全體幹部自覺使命。位居核心領導層的大幹部要懂得體恤民情,讓每一位負責人及參加者盡情發揮潛能,不可讓大家有感難受。尤其重要的是緊記作為幹部應要有的姿勢,不能擺架子、玩權術,做好榜樣,帶領全體阿五人心悅誠服團結起來。

匿名 說...

愚人:對你所講的話很有共鳴,在大行事上,做出玩弄權勢和擺款的態度,眞的令人討厭.但...學會眞的有很多喜歡出風頭的所謂大幹部,人生百態盡在眼簾.
希望堅守自己一念, 不要随波逐流.共勉之!


東涌之珠

王 健一 說...

我加入。
我會唱每天至少10分鐘的題目。

共同目標是文化節真正大成功。

我自己的祈願是一家和樂、大家活得充實快樂。
我的目標是為阿五男中培育後繼。
我要轉換的宿命是懦弱虛浮的本質。

鋒言之舞 說...

很遲才回覆加入。

原本想定下的目標是每天一小時至個半小時的題目(事實上這亦是我自己這一年來的目標)。

只是,昨日福運滿盈地跟一個信心極強的「前輩 」交談(他實際年齡比我還少dd,真是人都癩呀!!!),才驀然驚覺原來自己過去兩年來唱題的對景大多時都不是「御本尊」,而是自己個人煩惱。

因此,我現在的目標仍然是每天最少一小時的題目 + 最少每天5-10分鐘真正100%投入、全心全意以「御本尊」為對景的題目。

祈求目標:
1. 本部文化節大成功,讓更多部員明白佛法、自覺使命
2. 為學生部培育更多人才
3. 家人朋友都可以得到幸福快樂
4. 徹底進行人間革命,在任何場地均全力創造最大價值,並找到能找到更能發揮使命、創造更大價值的場所